P01

上個星期,

應該算是Trencin今年冬天雪下的最多的一週吧!

我呢!   還是無法掙脫~

每週一次,採買生活補給的固定活動路線

還好,上周雪下的粉大   讓我更有宅在家的理由^^

 

 

 

IMG_6856IMG_6860IMG_6867IMG_6868IMG_6852

窩在家的日子,

對著落地窗外拍拍雪景   就是我這週的唯一生活變化> <

所以照片上的背景   不外乎是~陽台.窗台.屋外…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IMG_6828

這天,沒錯!!!

我終於雙腳走到戶外了(門前積的雪還好沒很厚)

因為今天要去警察局   領我最新出爐的身分證

它長的就像我們台灣的健保卡(印有粉恐怖的黑白相片><)

現在出門都要帶這它+護照,感覺更不方便(以前只要帶護照就行了)

 

 

 

IMG_6827IMG_6829IMG_6832

回家時,

就順便在屋外多拍了幾張照

晴空萬里   口素好冷…

 

 

 

P02P03

此時覺得,在這個無人的時空裡

剛好適合用G12練習自拍

(自認拍照還行的我   自拍真的是我的罩門啊>"<)

偏偏這個時候,突然又飄起了雪花   外加颳起了大風@@

於是我的自拍練習,短暫又匆忙的宣告結束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P07

大少爺,下班回到家

口中不停的喊著~今天好累…有夠累…

原來,就在下班前夕   公司臨時來個『SNOWBALL FIGHT』的活動

我看他玩的也很盡興嘛!    真是典型的人來瘋一枚…

 

 

 

P04IMG_6903

週末假日,趁著雪還沒融

屋外的空地,已經有人在堆雪人啦!

我們也來借別人的作品    裝裝樣

結果…   根本就是來亂的

 

 

 

IMG_6914

繞著住宅區    小走一圈

 

 

 

P06

這張照片的主角~後方那對父子

小男孩好厲害!!!

那一尊雪人   可是他親手推的呢!(爸爸只是在一旁觀賞)

小男孩認真推著雪人的眼神   我至今還很難忘~

 

 

 

P05

這次再來練習自拍,

應該不會又有狀況吧!

結果,拍是拍了~

不過主角之一的小雪人,在哪??!!

心裡OS...再不勤加練習,每次出去玩   拍"肥"來   臉都超級圓><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P08

以為經大雪過後,

迎接我們的就是,萬眾期待地   大地回春景象(轉圈圈~)

結果,竟然又迎來了   大雪紛飛…

看來萬眾期待的春色,還要再等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