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要交屋了
我的家  勇建薪傳-2 今天早上打了通電話給建商公司勇建的邱小姐
希望真的會如同建設公司的名字一樣 勇建
從通知可以交屋3/15到現在4/5
這中間的過程已經可以寫成好幾篇的血淚史了
我跟我先生是自認為非常好溝通的消費者了居然還能拖到現在
這中間可能有些本身認定的標準不同吧!
但是我們還是肯定建設公司的幫忙配合
讓我們能在今天就是今天的下午2點
付了尾款後就擁有了
人生中第一間房子
在此本人我要大聲的說聲
謝謝你辛苦了 老公
送給我這麼大的一份禮物(偷笑中…)
我的家  勇建薪傳-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