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09.jpg

因為飄雨的關係

我們早早就結束了台場的觀光行程(留有遺珠才有下次啊^^)

一岀 Grand Nikko Tokyo Daiba東京台場日航飯店

走沒幾步路 就可以看到百合海鷗線的台場站

這對要拖行李的旅人來說 真得是大大的加分

終點站是新橋(這裡接JR要到哪都很方便)

我們因為要往東京鐵塔方向

所以選擇在汐留下 轉搭都營大江戶線的地鐵到大門站下車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3021.jpg

P12.jpg

DSC_3017.jpgDSC_3018.jpg

大門站下後 跟著出口指標走(行李需要抬一小段的樓梯)

出地鐵站沒多久

我就聞到觀光景點的氣息了

 

 

 

 

DSC_3004.jpg

DSC_3013.jpg

DSC_3014.jpg

 

DSC_3025.jpg

IMG_6949.jpg

果然沒錯 東京鐵塔慢慢的出現在我眼前囉!!!!!!

這時候 縱使手上有一咖行李要托

然後大少爺一直一直一直的往前快走(意圖阻止我拍照)

想當然爾無法阻止啊^^

快門喀嚓喀擦的聲音根本綿綿不絕(~用綿綿不絕來形容快門好像怪怪的)

 

 

 

 

DSC_3023.jpg

P11.jpg

覺得提早離開陰雨綿綿的台場是對的

趁著天氣不好的時間作移動

將將將將…..

來到這兒剛好是大晴天^^

這讓我對東京鐵塔的印象大加分

(之前覺得不過就是鐵塔嘛 鐵塔我更愛巴黎)

 

 

 

 

IMG_6950.jpg

到達飯店

因為還不到可以缺客應的時間

所以先將行李寄放後 就徒步前往東京鐵塔

直接在裡面的餐廳 簡單的吃碗拉麵後

準備進入大少爺最最期待的航海王塔囉^^

 

 

 

 

P01.jpg

P02.jpg

TOKYO ONE PIECE POWER東京航海王塔

位於東京鐵塔的3-5

可直接在3樓入口處購票

至於要不要加看Live表演就看個人喜愛囉

(看過之後 個人覺得時間如果沒有很充裕的話 可不看啦)

 

 

 

 

P03.jpg

P06.jpg

一進場就會被澎湃的歌曲給帶入

連我這半吊子劇迷都很激動 更何況是大少爺

一邊聽他嘴巴碎碎唸 那個誰誰怎樣

哇 那個誰誰誰死了 我超難過的….

 

 

 

 

 

P07.jpg

P08.jpgIMG_7276

裡面有很多的互動遊戲設計可以體驗

我們玩了幾種 但都敗興而歸(真的不是玩遊戲的料啊)

因為滿多都不能拍照 而且3-5樓裡面都有暖氣

建議不要像我們 背著包帶著相機(有手機就好了)

直接帶隨身小包 這樣玩起來會比較輕鬆

 

 

 

 

P04.jpg

我們吃完中餐

大約下午1點進場

出來的時候 已經天黑黑6點多了@@@

這才慢慢步行回飯店 準備缺客應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