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dapest005

這趟匈牙利之旅,另一重要任務是大少爺的迷你馬拉松

一早我只告訴他~不管怎樣就是要跑完它…

我不能接受中途放棄,並不是多麼偉大的情操

一切就只是為了面子問題(哈~)  

一早用完餐,出發前往英雄廣場

天候狀況真的很不佳      下起了濛濛細雨

 很擔心等回比賽時,

如果持續下下去,大家的身體能負荷嗎?(其實是怕,接下來的2天行程受影響吧^^)

 選手都在帳篷裡暖身,大少爺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真的是…><

 

 

這次,雖然帶著相機

不過都沒派上用場(因為一直下雨,鏡頭我怕它沉受不住啊!)

這時候如果有台好點的隨身機多好啊!

也因為經過這次的事件,讓我好想再買台好點的隨身機喔…

 

 

 

這是開跑前,用小銀所錄的一小段

 

 

budapest-1 budapest-2

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…

拍拍拍~~ 給大家掌聲鼓勵(拉砲囉!!!!)

友達同仁,全體都跑完~很有運動家精神呢!

我真的有點低估了大少爺的體力(原本打算1小時之後到終點找他)

 結果一直在那碎碎念的說~我早跑完囉,你跑哪去晃了…><

PS:感謝Sandy一家,提供上面2張照片~

 

 

P33

跑完,當然要用力的給他補回來

中餐就到,朋友大推的餐廳kiskakukk

真的很好吃,可惜肚子實在是已經裝不下了

甜點,就留待下回囉!

DSC_0033 DSC_0052 DSC_0035 DSC_0065 DSC_0067

吃飽喝足之後,繼續接下來的行程

看看時間,好像還有點空檔

繞到聖史蒂芬大教堂晃晃...

也不過才拍了幾張相,就又下起了雨

這時候周邊的紀念品商店,人潮絡繹不絕

我們當然也是人潮中的兩枚,

不過也太誇張了點~差沒幾步遠,價格居然差了十萬八千里

劉氏夫妻真的是超級大潘ㄚˋ….

 

 

 巴拉頓湖區 DSC_0096 DSC_0108 DSC_0100 巴拉頓湖區-02

今晚的落腳處,

是巴拉頓(Balaton)湖畔小鎮~提哈尼Tihany

由布達佩斯到Tihany,搭乘渡輪比較快

兩人外加一輛車,總共約2500福林

 

 

 Tihany

今晚住宿的飯店很不錯,還有浴缸可以泡澡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