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辛萬苦,終於我們與維也納碰面了。
一下車,真的就如大爺說的會在天黑前到達

你說這是甚麼話當然我要擺臉色啊!



一轉眼,照片猛拍~喀嚓喀嚓

奇怪平時可沒那麼積極喔
想當然,快速累積相片張數
是大爺想證明此趟旅途還是完美的
 



靠這單薄的旅行書
沒準備的我們
終於來到熱鬧的街頭

整條街道濃濃的聖誕氣氛
讓我想到台灣的農曆年前夕,也是ㄤˊㄤˊㄤˊ

  



夜晚的史蒂芬大教堂

不誇張,人潮~滿滿滿



倆人還不知死活的對這鏡頭傻笑哩!

是問?鏡頭前的倆人

今晚的落腳處,找到了嗎?

難得同聲回答~「不是說了嗎?一回兒就到ibis報到」

 



拍夠了吧!
嗯...再來個幾張吧!!!



此趟行程的終極目的是~~~聖誕市集
想想,還是趕緊尋覓今晚的住宿點
放下〝沈重〞的行李
輕裝〝轉夜市〞
不是啦~逛聖誕市集才對^^
可見,我多麼想念逢甲夜市

PS:
說到沈重的行李,都是某人堅持要帶小筆電
不用想一定是作業沒寫完啦><”
還有相機用的腳架(這個我承認~是我要帶的)
光是這兩樣背在身上,某人重的哇哇叫~


 

走沒幾步路就天黑黑
白天到黑夜也不過幾步之遙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