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想想人的性格是會隨時間慢慢的改變
以前很喜歡的東西現在變的不重要
以前非常在乎缺點現在卻可以把它想成優點
今天老公要搭早上八點多的飛機到廈門
我在六點多的時候接到一通電話
原來老公忘記帶出國最重要的證件---護照
當時只好緊急請管理室先幫我叫計程車
我再亂七八糟的套衣服(可憐的我正重感冒中…)
帶這護照跟手機(也是忘了帶)
一起請司機先生幫我送到桃園機場
這樣一趟種共花了3450元
只差十分鐘差點上不了飛機
一切都處理完畢之後
我居然只有一個念頭---還好有及早發現
不然無法上飛機造成的傷害只會更大
下次謹慎點就好了…..
如果是以前的我可能會非常生氣
現在的我卻能平心對待
雖然還是很心疼這筆錢
哈哈…看來我成熟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