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07(三) Brussels South Charleroi Airport(AVIS取車)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Bruxelles布魯塞爾-Brugge布魯日(62.3km/00h50m,101km/01h12m)

 

 

P01IMG_7033

這次找到一家巴士公司   

居然能在這小小鎮    直達到Bratislava機場(揪感心)

一早站在公車站牌前    戰戰兢兢深怕等不到車

雖然巴士有點老舊    不過對我來說真的便利多了(6.5歐偶真的覺得粉值啦^^)

 

 

 

P03

到達機場    先來去AVIS取車

 

 

 

DSC_0816DSC_0824DSC_0829

天氣預報    今天的下雨指數滿高的

所以把原先的行程稍作修改    根特留待明日下午(我對根特興趣頗高)

今天先來去布魯塞爾    粉多不厚道的格友給的建議參訪時間僅需2小時…

以至於還沒出發前就已經有計畫~藍天,根特    陰天,布魯塞爾

 

 

 

P04

老樣子,大少爺肚子經不起餓

先填飽肚皮 才能接下面的行程

這家在巴黎算是頗有名氣的平價連鎖餐廳

其實比利時才是它的老家呢!    既然來到這兒當然不能錯過囉^^

 

 

 

DSC_0881P05P06

布魯塞爾,偶們的重點直指~淡菜、鬆餅、啤酒外加巧克力

當然還有被評鑑為    最美麗也最無聊的大廣場

對了,還有漏了他    等於白來一趟的尿尿小童^^

 

 

 

DSC_0840DSC_0882

其實用餐到一半時    已經聽到下雨聲

心理一直祈禱    用餐完畢雨也就停了

奈何天空不作媒    更糟糕的是~我居然忘記把雨傘帶出來了>”<

怎麼會~怎麼會~怎麼會花生這種事!!!!!

雨勢有越下越大的趨勢    此時相機只能丟進包包裡

那種只能用眼睛看    不能用快門記憶的感覺真的很難受…

 

 

 

P08DSC_0861

歷經千辛萬苦    夾雜的雨水跟偶的淚水    得來的相片更顯珍貴

尤其尿尿小童    彌足珍貴到    大少爺居然要帶一隻回家(無語望天@@)

 

 

 

P07

最後繞到    中央車站的星巴克

本來的目的當然是,城市杯    結果我買了國家杯

原因是,布魯塞爾的大廣場    在我的眼裡只剩下雨滴…><"

 

 

 

IMG_7109IMG_7110

驅車來到布魯日    已經八點多了

地面上雖然溼答答的    不過好險雨勢已經停了

只希望,明日能雨過天晴^^

 

 

 

P09

睡前打開從布魯塞爾買來的巧克力~

原本只是想拍拍照    誰知一吃欲罷不能…

我想~布魯塞爾,偶還是粉愛你的^^

 

 

PS:

還沒來到布魯塞爾前

因為已經看過不少格友對他的評價(幾乎都是負面的)

我只是告訴自己~無聊沒關係大廣場有水就好,至少還有美食…

如今看來在我的記憶裡,就只剩下~食物不錯吃了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