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 復活節假期

行前5.4.3.~~~~~~~

小心翼翼的經過一段時間(還不是大少爺遲遲不肯給我正面的回應)

最後終於確定了,我們的復活節之旅。

第一階段:克羅埃西牙~十六湖國家公園

會選擇十六湖是因為我不想做功課,只要跟著導航走就行

 

 

 

也不過幾天的時間,

我的"德國瘋"又出現了

心裡開始默默的盤算,德國黑森林的可行性

然後我們的復活節之旅,

第二階段就出現了~德國黑森林之旅

網路資料一查,

距離黑森林一個多小時還可以到法國小鎮哩!

於是,不用懷疑…   

當然是第二階段勝出(吼~~~還沒去我都想自己狂按"讚"了)

 

 

 

然後的然後,重點來了

出發前夕(真的是前一天)

大少爺居然告知不到車有沒有扯很大

這不是最近很紅的台詞~

"不要怕不要怕"就可以解決的(沒辦法"犀利人妻"太紅了)

不用想也知道,一定是大少爺太晚跟租車公司聯絡的關係

經過一陣兵荒馬亂...     

總之,最後~

感謝Lily小倆口跟Mandy願意捨棄自己的行程跟著劉氏夫妻趴趴走

也因為這樣,我才能完成這趟夢想已久的旅程。

 

 

 

PS:

第一次跟別人一起租車去旅行    

難免會有點擔心不合拍

後來發現是我想太多

大家都很客氣的配合我的行程(應該沒在心裡唸啦!)

會質疑我安排的行程的人只有大少爺><

說真的,大少爺這次賺很大~~~

終於體驗到坐在駕駛座旁睡覺的滋味了(哈~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