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五四三~~

對話(一)

 M:慕尼黑啤酒節     今年是200週年喔!

J :什麼!!!   200年,那當然一定要去

 難得我們在歐洲,不去太可惜了

M:可是沒假期內      兩天太趕了啦!

 

對話(二)

好幾天後...  某個晚上

 J :那麼開車要多久啊!

 M:什麼!你連要開多久都不知道     還敢跟人家大肆宣揚說要去喔><

J :疑(驚訝的表情出現!!!)

我們不是要去慕尼黑嗎?(說得好像就在你家旁邊哩!)

 M:有嗎?我們有決定要去!

 J :有,我們上次不是討論過了

 M(心裡…):哇哩咧!!!     上次的對話,有哪句是”關鍵密語”

 我怎麼想都想不起來…><

 

 

雖說,我是有在關心啤酒節的消息

可是,因為飯店實在是太太貴了      我真的下不了手啊!

 眼看時間一天天的逼近

      再不作最後的決定,就真的去不成了

因為之前有先預訂一家,近市區一晚2人134歐

我覺得算是搶到便宜貨,雖然飯店真的不怎麼樣

但是,只要有估狗過的人      都說幸運,因為好多人想搶都搶不到

我本來也在心裡偷笑      後來發現,我們開車(停車問題很麻煩)

 慕尼黑市區早就規定,不能進去(只能停外圍郊區)

況且,好多格友都建議不要開車(塞車狀況會很嚴重,停車也很麻煩)

 經過幾番思考後,決定把飯店取消      另尋它法…

 

 

於是,只好把腦筋動到一天來回的車程(只要飯店不要那麼貴就好了)

選擇地點的首要條件~巴伐利亞邦為主

購買拜揚邦票(Bayern-Ticket) 票價28歐,可2-5人使用

週一到週五早上9點至隔天早上3點

週六日及德國國定假期,使用時間早上0點至隔天早上3點

啤酒節期間,好像有新規可使用到6點 (我用估狗翻譯的,不是很確定,需要的人上官方網站查詢)

 雷根斯堡是我腦海中的首要選擇,

反正從這邊過去也剛好順路     呵~~就是他了^^

 

 

 一直以來,我就對雷根斯堡很感興趣

曾經在雜誌上看過一篇報導,

標題為”是什麼原因讓雷根斯堡打敗海德堡,成為世界遺產? ”

 我們因為多年前曾去過海德堡,對它的印象很好,

看過這篇報導後,更想去Regensburg(雷根斯堡)看看…

 因為這次的機會,我終於能達成心願了^^

 

 

星期五,大少爺下班回來直接殺到雷根斯堡…

這中間所發生的故事情節,

我只能說大少爺你真的辛苦了 (總歸一句話~劉氏夫妻,不能沒有電腦…><)

 

 

慕尼黑車站

 隔天一早,

我們坐7:46的火車到達慕尼黑總站9:24有夠準的

在車上,也不過才睡一下下就到囉^^

其實我們在雷根斯堡火車站時,有發生一段插曲

原本已經決定,在售票機買一張邦票(28歐,在櫃檯買30歐)

 結果一到車站就招人攔截~~湊5人一起使用邦票

如果在台灣,我可能會以為是來推銷商品或是填問卷的…

 雖然在網路上有看過很多這類湊票的事件

沒想到我們真的也發生了

一早兩人匆匆來到Regensburg車站,剛好時間也快來不及了

另一方面,

再到售票機買票怕會錯過這班火車,也就同意囉!(五人分攤一人6歐)

 PS:在售票機也可以隨意的查詢時刻表,最貼心的是還可以列印出來喔^^

 

 

P07

 一出車站,只要跟著人群走就可以到達啤酒會場

我們這一路上,看到好多人都穿著傳統服飾…

男的帥,女的美~~~

 

 

 P08

 走著走著…

疑!!!     有人群有警察…

原來是為了遊行在作準備

 

 

 DSC_0196

 在自家陽台看遊行,好幸福…

這位阿伯還知道要對鏡頭招手呢!

就說德國人,也很親切吧!

 

 

 DSC_0216

 來到啤酒會場    

看看時間,距離遊行還有一段時間

先來去走馬看花一下,看看究竟有多熱鬧…

我不懂,他在演哪齣…???

 

 

 P11

 人人人…

到處都是人~~ 小小孩,小朋友,大朋友

 最重要的是酒鬼醉漢一脫拉庫><

我們一早到,就看到好多走路會飄的酒鬼…

先來張HB~我想喝,

雖然我不喝酒     但是今天,我把它當成是我此行的唯一目標…

 (人家是專程來喝的     我們則是來看熱鬧的^^)

 

 

 P09

 P10

 遊行時間到了~

雖然腿比別人短,但是有好心人士讓我往前站(矮個還是有好處的^^)

這時候相機一定不可能在我身上

這些相片都是大少爺拍的…(更多照片)  

 

 

 P12

 P13

 遊行一結束,亂哄哄的各自解散

愛喝的往帳篷     愛玩的(有小朋友的)往遊戲場

左右各一邊,中間走道兩旁販賣各式紀念商品以及食物

逛累了來杯咖灰,連杯子一起帶走8歐

大少爺從頭到尾,只對遊戲場有興趣(尤其是小朋友的玩意兒><)

 

 

 P14

 紀念品攤位,當然不能錯過~

好多愛心餅乾,

這是買來表達愛意用的(掛在你心愛的人的脖子上><)

我還是照照相就好

 

 

 P15

 肚子餓了,開始物色食物

 

 

 P16

 P17

 要吃也要喝~

終於要完成,我此行的唯一目標了

一杯HB(一升,9歐)

劉氏夫妻,最多也就這杯了(結果最後也沒喝完)

PS:我的臉,明顯的爆紅     哈~偶也成為別人眼裡的酒鬼了...

 

 

 P18

泥看看妮看看…

這些人都說他沒醉,你相信嗎!!!

我是真的沒醉啦!    只是臉很紅

 

 

 P02

 寫張明信片,寄給自己也寄給家人

對了,忘了寫上中秋佳節愉快~(呵…回台灣記得拿給我補寫)

 

 

 P06

 P03

 一路吃吃喝喝,其實已經累了

硬是撐到了晚上,

就是為了等待夜幕低垂,拍張夜景

在等待的期間,還碰到某家電視台的實況報導

 

 

 P05

 雖說越夜越美麗,

請注意,這個時候也是醉漢越來越多的時間

這位老兄,已經醉的不醒人事了

 

 

 DSC_0507 DSC_0566 DSC_0565 DSC_0577

因為沒有背腳架(太暗也無法拍)

勉勉強強拍了幾張,就準備打道回府

 

 

 P04

 某人念念不忘豬腳漢堡     沒吃到不肯走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