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來到這邊的週末假日

想說聽聽前輩們的意見

某A某B某C…前輩說到︰

維也納、布達佩斯、德南德勒斯登也不錯等等等

總歸,

網路無國界,資料多到爆~~

反正有備無患,我這是未雨綢繆。(也要我家大爺有時間才能成行)

我就怕,哪天大爺一聲〝要到哪走走〞

沒準備的我,最後一定是~騎鐵馬散步去~

上次騎完單車,我整整休息了2

 

 

某一天,

終於決定去布達佩斯

週五晚上,大爺下班回來

某某某同事說︰維也納不錯玩喔!

我說:我們是要去布達佩斯(我猜大爺一定還傻傻分不清>­_­­<)

某人回答的很漂亮︰我知道啊!只是聽說維也納聖誕市集已經開始了

晚餐過後,倆人趕緊把握時間

他還有作業要寫;我則還有資料要查

因為決定得很匆促,所以巴士訂不到票了

查了火車時刻表八點多有一班

晚上倆人都忙到很晚(11點多算晚嗎?)

 

 

嘿嘿~重點來了

先說,我家的鬧鐘是大爺的管轄範圍喔~

睡前還很慎重的再提醒一次

隔天睡到自然醒(真好一覺到天亮)

轉過身,另一位也醒了

滴滴答答就是沒人出聲

各位看倌!!!!一定猜到了

我們這兩隻,睡過頭了~~~~

 

 

難道美好的假期就這樣讓它溜走嗎?

怎麼可能怎麼可能!!!

最後情歸何處?
!筆誤,是最後我們去哪啦?
還是哪都沒去?

該不會又去站卡搭車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