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幾集沒看了

不過還是會在第一時間存在電腦上

因為一集一集等實在很痛苦

(說是這樣說還是會忍不住...)

今天這種煎熬終於解脫了

可以一次看個夠...

 

雖然已經很久沒接電視劇了

可是還是想不透經紀公司的腦袋在想什麼

一開始的題材就不是很吸引我

如果不是K...

看了第一集之後讓我很驚訝

我是這樣想的"真的沒有讓我失望啊~"

撇開劇情不說演技真的有突破

我看的很開心這樣就夠了

 

!三個月開心的時光就這樣過了

(雖然每星期等待的時光很難熬...)

不知何時才會再接劇...

該不會又要我等個一年半載吧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