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文是專門給我家老媽看的
因為我到這邊來最引起她關心的話題就是~廚房
冰箱大不大啊?有沒有微波爐? 有哪些廚房用具啊等等之類的疑問
之前也跟她說過在這邊目前讓我覺得最不方便~就是衛浴跟廁所是分開使用的
也就是說這裡只有一間廁所跟一間衛浴
而且廁所非常迷你喔~
現在請看圖,有圖有真相。
因為是給我"ㄚ母"看的所以圖片比較大囉!
前兩張拍得不好,光線嚴重不足,請見諒!


兩扇門,左邊是廁所右邊是衛浴
就只是上個廁所而已還要到隔壁串門子(呵呵~我是說洗手啦  )
DSC_0006.JPG

 DSC_0006.JPG



衛浴裡面,空間不大
哇~~~某人的小褲褲曝光了
DSC_0007.JPG DSC_0009.JPG



廁所出現了
有夠迷你吧!(老媽圖中左方那台是甚麼你知道吧?)
DSC_0004.JPG DSC_0003.JPG

以上就是衛浴跟廁所的介紹
老媽最關心的廚房
請待下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