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李抵達的第一個星期
週日一早老爺即把兩台單車組裝完成
因為嚴重懷疑輪胎氣壓不足
我們決定去TESCO買打氣機
不然不敢騎出門


 乖乖排排站很快就能出門囉! 

DSC_0113.JPGDSC_0112.JPG



~ 嗯!很上相給你們多拍幾張 ~
 DSC_0111.JPG DSC_0110.JPG
 


粉陽春的一台手動打氣機
而且賣場也只有這麼一台
要價台幣約八百元不到
單車.jpg    DSC_0001.JPG

 
老爺的同事邀請我們週日晚上到他們家做客
原來啊!這麼積極的組裝單車是有算過的
大爺一心想直接騎單車過去就好
而我則是抱著懷疑的眼光很用力的看(瞪)他
最後因為敵不過他的堅持
我,全副武裝一樣不缺
他,一派輕鬆(心情還超high的 ~~~~)
一想到在寒冷的黑夜兩個阿呆……


出發囉~~~~
一開始就是上坡我只騎一小段路即宣告陣忙
乖乖的牽著單車行走
老爺因為騎在前面回頭看到我的狀況,只好陪著我一起走囉!
(這中間不停對著我唸~~ 騎車方式要怎樣怎樣…..變速要怎樣…..)


休息片刻,再出發~~~~
這次騎起來感覺很輕鬆
一路順暢的到達目的地(其實是因為都下坡啦!)
原本回程還很憂心會騎不回家(心裡已經做好牽回去的準備)
結果發現這樣的夜晚騎車很棒很舒服呢!
雖然中間有一段上坡,2人一同牽這走也很好喔!
 
PS﹒ 我想我的身體已經漸漸的開始習慣這邊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