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噹!噹!噹!噹!~~~~~~
號外~號外~ 終於有消息了
我們家的行李已經安全的抵達家中
單車沒另外被課稅(聽說寄過來的單車如果太新會被課稅)
裡面一些”不能說的秘密”一樣也沒少

IMG_0012.JPGIMG_0011.JPG

話說,原本老爺跟貨運約的時間是下午一點到三點
因為聽說送貨司機只會幫忙送到家門口
其他後續的搬運需自行解決因此,老爺打算抽空回家幫忙搬運我們的行李(不然,我一人會 …..)
……下午一點整老爺來電告知司機已等在家門口了
心裡哀怨的想著……擺明要我一個人搬就對了啦!!!!!


隔這馬路對這司機傻笑的揮手~(對抗語言障礙的101招)
心想他應該瞭了吧!
怎知我在馬路的這邊等了好久才等到他開門下車(這時才有要搬貨的動作)
我還想說,是不是要直接去敲他的車窗哩> <〞
轉眼,我的後方出現了房東的身影
房東媽媽很進入狀況的開始幫我跟司機溝通
我,終於鬆了一口大氣…….
一開始司機只把我們的行李搬到大門口
房東媽媽,馬上嘰嘰喳喳的幫我爭取權益…..
嘿嘿~~司機幫我搬到房間門口了^^
而且房東還好心的幫我把19箱行李搬到家裡儲物間
雖然我們沒有語言的對話
卻也因為這趟搬運的過程中拉近了彼此間的距離
真心的感謝你,房東媽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